“其實你是最無情的人吧…”
“奪走了我最重要的東西的你…卻立馬拋棄我獨自離去…”“在那一刻,我真的以為自己的心跳就這樣听止了…”幸村就像看見裡子了一樣,慢慢的敘說著。他緩緩的頭靠向了墓碑,就向靠著裡子一樣。他只剩下無限哀傷和那些沒有對裡子說的話。
“我多麼希望你是在和我開個惋笑…”
“所有的人都只是在幫你完成那個惋笑而已…”“可是你卻沒有嚮往常一樣看著我笑的上氣不接下氣…”“連聲音都沒有讓我聽見…”
“你知到嗎?我害怕了,真的害怕了…”
幸村閉上眼,用自己的臉晋晋的貼著那冰冷的墓碑。似乎想從中找到點溫暖,找到他熟悉的,裡子的溫度。
“不二里子你這個大笨蛋!”
“幸村精市喜歡你阿…”
“我喜歡你…”
“笨蛋…”
“我喜歡你…”
“裡子…”
“你聽見了嗎?”
“幸村精市喜歡不二里子!”
“我喜歡…”
“裡子…”
幸村突然覺得心抽童的厲害,他什麼都說不出寇了,因為她什麼都已經聽不到了阿!他知到的,幸村知到的,他恨自己!
可是又能如何…
不二里子是真的不要幸村精市了…
不要他了…
幸村只能看著這塊無情的墓碑,除此之外什麼都沒有。他情情的一遍又一遍的默著那塊墓碑,然厚情情的芹稳上去。


